单外援广厦险造28分逆转 主场102-106憾负深圳

单外援广厦险造28分逆转 主场102-106憾负深圳
2018年03月16日 22:04 新浪体育
广厦102-106不敌深圳 广厦102-106不敌深圳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经过四节角逐,缺少外援福特森的广厦队没能实现28分大逆转,最终广厦队主场以102-106不敌深圳队。深圳队凭借最后时刻萨林杰攻防两端出色的发挥艰难取胜,将整个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成1-1。

  数据方面,广厦队博洛西斯30分12篮板,林志杰18分4助攻,刘铮16分4篮板6抢断,孙铭徽15分;深圳队莱斯29分,萨林杰22分21篮板6助攻,李慕豪10分8篮板,于德豪17分5抢断。

  首节比赛,白昊天弧顶三分手起刀落为球队率先得分,转换进攻胡金秋中距离出手也中,孙铭徽强打造犯规,双方开局都找到了各自的进攻节奏。何忠勉三分飙中,白昊天杀入禁区滑翔上篮得手,萨林杰二次进攻打板命中,莱斯三分命中,深圳队凭借里突外投逐步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广厦队陷入得分低潮,但他们很快找回手感,先是博洛西斯命中三分,随后赵岩昊和林志杰火力全开相继再次命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广厦队22-29暂时落后深圳队。

  次节比赛,萨林杰开场三分一箭穿心,林志杰中距离跳投命中,博洛西斯翻身勾手命中,广厦队渐渐迫近比分。转换进攻李慕豪中投稳稳入框,莱斯抛投也中,进攻端深圳始终延续火力保持领先优势。林志杰上篮得手,胡金秋双手爆扣帮助广厦咬住比分。于德豪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孙铭徽三分果断出手命中,萨林杰转换打成2+1,莱斯次节末段连续命中四记三分。半场结束,广厦队42-61依旧落后深圳队。

  易边再战,莱斯强硬突破上篮得手,深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广厦陷入得分荒,于德豪连续两次上篮得手,萨林杰突破上篮打进,深圳反击接连取分。广厦队频繁换人调整,孙铭徽空位三分命中,李慕豪扣篮得分,李京龙突破造犯规,刘铮高难度翻身跳投命中,林志杰追身三分命中,广厦队掀起一波追分高潮。三节结束,深圳队以83-69继续领先广厦队。

  末节角逐,苏若禹打成2+1,林志杰突破造杀伤,博洛西斯华丽脚步再次打成2+1,将比分迫近至仅仅只有7分,深圳队第三节大比分领先28分优势不复存在。眼看球队陷入困境,萨林杰连续两次突破内线造杀伤,双方都加大防守力度,于德豪和苏若禹都拼到六犯离场。博洛西斯关键三分飙中,刘铮中距离出手再中广厦队追平比分。最终萨林杰连续得分帮助深圳队赢下比赛。终场哨响,广厦队以102-106不敌深圳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孙铭徽、林志杰、博洛西斯、刘铮、胡金秋

  深圳队:、白昊天、于德豪、何忠勉、李慕豪、萨林杰

  (昭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