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场险胜辽宁总分1-1扳平 郭艾伦空砍22+8

北京客场险胜辽宁总分1-1扳平 郭艾伦空砍22+8
2018年03月17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客场胜辽宁 北京客场胜辽宁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二场系列赛在辽宁队主场开战,最终北京队在客场以95-87战胜了辽宁队,将大比分改写为1-1。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28分7板,郭艾伦22分8助,韩德君12分7板。北京队汉密尔顿28分8板,杰克逊18分8板5助,翟晓川19分。

  首节,辽宁队率先拿到球权,但开场辽宁队手感不佳,反观北京队在汉密尔顿、方硕的带领下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1-3的进攻高潮,辽宁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巴斯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赵继伟无视防守直接三分飙射命中。首节双方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所以得分较低。北京以16:15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哈德森一上来就突施冷箭命中三分,汉密尔顿突破篮下灵巧转身小勾手擦板打进。郭艾伦加速突破挑篮命中还以颜色,杰克逊底线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双方打的不相上下,之后杰克逊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在其带领下北京队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北京队暂时以41-33领先。

  易边再战,汉密尔顿突破接球轻松上篮得手,郭艾伦弧顶。三分接球就投命中还以颜色。之后常林、杰克逊又是连中两记三分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汉密尔顿手感爆棚,在内线补篮、中距离连续命中独取6分,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试图缩小比分差距,随着汉密尔顿压哨放篮得手,北京队以72-60领先。

  末节开始韩德君内线顶着防守转身上篮打中,钟诚顶着防守强吃内线擦板上篮命中。转换进攻郭艾伦一条龙带球到前场飙射三分得手,辽宁队依靠罚球逐渐缩小比分,杰克逊中路强行突破高打板命中,郭艾伦变向突破欧洲步上篮挑篮得手,北京队叫停。回来后北京队又打出一波9-2将比分拉开。凭借末节的一波流北京队客场以95-87战胜了辽宁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哈德森、李晓旭、刘志轩、韩德君、郭艾伦

  北京队:方硕、汉密尔顿、常林、王骁辉、刘晓宇

  (浩瀚森林)

辽宁北京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