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生死之战,埃梅里遭遇执教阿森纳的最重要比赛

面临生死之战,埃梅里遭遇执教阿森纳的最重要比赛
2019年01月20日 01:53 90min

​主场与切尔西的联赛对于志在争四的阿森纳来说不容有失,而对于近来饱受争议的埃梅里而言,这可能是他执教阿森纳以来最重要的比赛。


本赛季阿森纳可以说是经历了过山车一样的旅程,联赛前两轮遭遇连续输给曼城和切尔西,这似乎也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内,随后他们取得了各项赛事的22场不败,直到上个月中旬输给南安普顿才结束了这一波不败势头。

然而,在那之后,阿森纳在联赛杯中被热刺淘汰出局,客场战平布莱顿,2018年的最后一战又惨败给利物浦。上周末客场爆冷负于西汉姆联后,枪迷的忍耐终于达到了极限。

除了要为球队战绩出现波动负责任,埃梅里和厄齐尔之间开始有矛盾,他似乎又重蹈了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时期的覆辙,当时埃梅里就无法和大牌球员相处得很和谐。

如果本轮输给切尔西,阿森纳不仅和蓝军之间的分差将会被拉大至9分,曼联极有可能在本周末超过阿森纳,联想到本赛季曼联此前的表现,若是在本周被挤到第6位,这肯定是阿森纳球迷无法接受的事情。

在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中,阿森纳不容有失。从燃烧我的埃梅里到人人喊打埃梅里,如今,埃梅里也面临背水一战,若是本场再有闪失,他必将成为枪迷讨伐的对象。无论是阿森纳还是埃梅里,本周末可能都是赛季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如果最终没有拿到欧冠资格,这注定将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