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协会部分人事调整

2016年12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11月30日从中国拳击协会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日前批复中国拳协部分人事调整的相关事宜。

  中国拳协此前于10月31日在广东中山召开了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在代表大会上,中国拳协对于协会部分领导的人事问题进行了调整,相关决议随即经与会代表的表决,一致获得通过,并由中国拳协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拳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总局已于日前对中国拳协人事调整方案进行了批复,同意由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李频接替崔富国兼任中国拳协副主席职务,由总局拳跆中心拳击部部长岳岩接替崔富国兼任中国拳协秘书长职务,同意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迪和北京九融力合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久力等人担任中国拳协特邀副主席。(苏畅)

文章关键词:中国协会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