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球业余公开赛佳绩频出

2016年12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塘厦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决赛轮11月30日在东莞观澜湖落幕。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赛事,2016年中国业余公开赛男子组冠军从今年将直接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赛资格,女子冠军获得中国女子公开赛正赛资格。

  男子组决赛轮比赛中,领先4杆出发的日本选手三仓诚生从前9洞便一直在努力保持和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3轮76-65-71-69,总成绩281杆(-7)赢得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距离罗学文在去年创下的近3年最低夺冠纪录280杆,仅有1杆之差。

  女子组决赛轮3天以来均有着稳定发挥的23岁中国球员张绍静,以3轮218杆(+2)的成绩夺冠。14岁的北京姑娘杜墨含以1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二名。(张耀光)

文章关键词:公开赛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