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竞赛技术培训班举行

2016年12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湖南长沙举办首届全国田径竞赛技术官员及裁判员讲师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田管中心竞赛部部长陈雷主持,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出席并致辞。王大卫首先代表田管中心对奋战在全国田径竞赛一线的裁判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希望大家在培训班期间,多做案例分析和交流,总结和分享经验和教训,勉励大家要学习和发扬工匠精神,把裁判工作做得更加严谨和细致。

  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和研讨内容,邀请田径裁判界资深专家进行授课。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和研讨,能够凝聚全国田径裁判界的智慧和共识,统一田径裁判工作的思想和理念,进一步规范田径裁判工作的方法和流程,为我国田径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由湖南省体育局承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优秀裁判员参加。 (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田径培训班全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