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助阵“跑步家”

2016年11月30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秦汉新城站日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巡视员、副司长范广升出席启动仪式。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同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邓薇、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林清峰一道感受了跑步带来的激情和欢乐。

  “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是西咸新区首次举办五城联动公众活动,总共5站,以“穿越跑”为特色的秦汉新城为最后一站,赛道设置在风景秀美的渭河景观带,让跑者感受到了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和健康之城的魅力。

  “我们都是跑步家”自举办以来参与人数不断走高,赛事品牌不断提升,王镇、宋妮娜、秦凯、何姿、莫慧兰、李坚柔、梁文豪等参加过奥运会的知名运动员相继领跑。未来西咸新区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邀请大西安、西部乃至全国人民都参与进来,为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的建设进程加速。(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西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