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仲文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

2016年11月30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11月29日上午在京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

  苟仲文欢迎刘新乐一行,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重视,表示体育总局将全力支持内蒙古体育事业各项工作发展。

  苟仲文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按既定计划筹办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在巩固发展冰上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雪上项目,增加雪上运动人口,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给世界一个展示;作为足球改革唯一省级试点,内蒙古要继续深入进行足球改革,大众足球与精英足球相结合,因地制宜进行足球场地建设和青少年后备力量培养;发挥民族特色,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发展相融合,在竞技体育方面要对国家有新贡献。

  刘新乐感谢体育总局长期以来对内蒙古体育事业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后一个时期是内蒙古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内蒙古将积极发挥体育在“健康内蒙古”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努力开创祖国北疆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总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钟河)

文章关键词:内蒙古体育体育总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