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斩获3金4银8铜

2016年11月21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青岛11月20日电记者袁雪婧报道:2016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今天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中国柔道队共斩获3金4银8铜,收获颇丰。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是国内承办的级别最高的国际柔道赛事,也是重要的奥运积分赛事之一,今年赛事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153名选手参赛。比赛完全按照奥运会级别设项,共进行男女各7个级别的角逐。在20日进行的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于颂和马思思会师决赛。于颂是里约奥运会该级别铜牌得主,马思思在里约奥运周期世界排名第三,两人实力伯仲之间。最终在比赛还剩一分半钟时,于颂抓住马思思进攻时的一次大意反攻得手,一本取胜拿到冠军;另一名小将康杰在该级别铜牌战中为中国柔道队再添一铜。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凯丽战胜一众强手闯入决赛,在与日本选手高山莉香的较量中一本憾负,获得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马振昭获得铜牌。在男子-9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胡明超顽强拼得一枚铜牌。

  在18日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亚男一路过关斩将获得金牌,另两名中国选手关晓贤和尹玲玲也在铜牌争夺战中获胜并登上领奖台。在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晨为中国队再夺一金,另一名中国选手陈巍获得铜牌。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林媛媛获得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冯雪梅获得铜牌。在19日进行的男子-73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赛音吉日嘎拉屈居亚军。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飞获得铜牌。

文章关键词:中国选手铜牌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