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队强势突围

2016年11月21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德州11月20日电记者刘小龙报道:2016“一带一路”全国围棋之乡业余联赛德州市围棋学校杯德州分站赛当日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上海嘉定区队继续保持强势,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锁定了一张总决赛“入场券”。另一张“入场券”则基本被东道主山东德州收入囊中。

  参加本站比赛的七支队伍分别是江苏省姜堰市队、山东省德州队、福建省武夷山市队、浙江省上虞区队、江苏省吴江区队、江西省丰城队和上海市嘉定区队。上海市嘉定区队的四名队员全部为业余五段棋手,他们从开局就表现强势,倒数第二轮结束后取得五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了一张西安总决赛的“入场券”。另一张“入场券”的争夺在东道主山东德州和江苏吴江之间展开,之前,两队都仅仅输给了上海嘉定区一场,本轮的直接对话将基本决定这张“入场券”的归属。结果山东德州表现出色,如愿击败对手。由于山东德州将在21日的最后一轮对阵之前没有胜绩且少一人参赛的江西丰城,所以他们实际上已经基本踏上了通往西安总决赛的道路。江苏吴江区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福建武夷山队。

  本次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德州市体育局、德州市体育总会、德城区体育局承办。比赛依然采用多人制,每队轮流上场四人,每队每人最多下满25手,最少下满18手,最后一人不限手数,比赛过程中双方都可以申请换人。

文章关键词:上海强势山东德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