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双十佳中小学体育教师产生

2016年11月21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1月19日,首届全国双十佳中小学体育教师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本届评选活动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新华社体育部和体坛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全体育》杂志社承办。

  本次评选共收到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提交的142位候选人的评审材料。经过网络投票、媒体初评和专家终评,在公证机构的全程监督下,最终产生了“首届全国十佳中学体育教师”和“首届全国十佳小学体育教师”。

  获得“首届全国十佳小学体育教师”称号的是:乔爱峰(山西)、朱志辉(江西)、梁月清(河北)、范常春(重庆)、钟强(新疆)、庞燕(江苏)、王国荣(甘肃)、欧阳吉彦(湖南)、任海江(北京)和余健(上海)。他们获得了由佳得乐提供的每人一万元人民币奖金。

  获得“首届全国十佳中学体育教师”称号的是:孔祥旺(山西)、布琼(西藏)、曾庆霞(重庆)、徐仕岿(陕西)、马辉(新疆)、周书梅(江苏)、潘玉(贵州)、张世国(甘肃)、刘昕(湖南)和黄虹(北京)。他们将由佳得乐赞助将在明年三月份赴美国交流培训一周。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在颁奖仪式上说:“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及全社会对体育教育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这次评选也是个新的起点。体育是整个教育的基础,体育也包括德育,还可以启发智育,促进美育。没有学校体育,教育的目标根本无法实现。感谢社会力量组织这次评选,更希望这种评选能成为一种常态。”

  佳得乐大中华区品牌总监刘超表示,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热爱体育是佳得乐的品牌宗旨,而体育老师是推广体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活动,佳得乐希望唤起社会各界对体育老师队伍的尊敬和重视”。(叶轩)

文章关键词:体育全国教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