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明星赛将上演跨界“双红会”

2016年10月21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体育迷们都对英超“双红会”耳熟能详,但是你听说过高球界的“双红会”吗?由前曼联巨星和前利物浦巨星联袂参加的跨界“双红会”将在海口观澜湖重磅上演!

  在世界足坛,红军利物浦和红魔曼联是出了名的死敌。利物浦与曼联的百年恩怨情仇,绝不只是一场比赛胜负那么简单。曼彻斯特、利物浦都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相距不到40英里,两队的恩怨来自于工业革命时期两城的矛盾。曼联与利物浦的仇恨关系和皇马与巴萨、国米和米兰不同,这两支球队之间52年来没有直接交易球员,上一次直接交易要追溯到1964年,可谓老死不相往来。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最著名的名言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利物浦从冠军位置上给拉下来。

  如今,两队的“恩怨”又延续到了高尔夫领域。10月20至23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隆重开幕,由前曼联巨星保罗·斯科尔斯、德怀特·约克、大卫·梅、李·夏普组成的红魔队,将和由罗比·福勒、加里·麦考利斯特、路易斯·加西亚组成的红军队,将上演一场高球界的“双红会”。之前看惯了这些巨星们在足球场上横刀立马、纵横捭阖,如今再来看这些巨星们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斥方遒、一杆进洞,别有一番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保罗·斯科尔斯还是罗比·福勒,都是高尔夫球场上的“老兵”,球技都很不错,之前曼联和利物浦就经常组织队内高尔夫球赛。现在,红魔队与红军队在高尔夫球场上相逢,究竟谁更技高一筹,值得人们期待。另外,除了在高尔夫球场上一展身手外,前曼联和利物浦的巨星们还将在足球场上小试牛刀,他们将组队参加10月21日举行的世界足球明星友谊赛。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创办于2010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比肩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两大汇聚高尔夫、影视文体明星的高尔夫跨界盛典,由此填补了亚太地区的赛事空白,为中国高尔夫赛事版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届赛事除了斯科尔斯、罗比·福勒等球星,今年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还云集了篮球巨星艾弗森、姚明、网球巨星鲍里斯·贝克尔、前世界体操冠军邢傲伟、中国第一对双人滑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高尔夫传奇巨星格雷·普雷尔等众多体育界人士,另外还有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漫威题材电影“鹰眼”扮演者杰瑞米·雷纳、中国著名导演、金马影帝冯小刚、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等众多文艺界人士。(杜婕)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明星赛世界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