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横渡公开赛将举行

2016年06月2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奥普乐横渡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少年强·2016中国横渡公开赛,将于6月至8月在全国10个分站赛城市和湖北省宜昌市清江画廊决赛场地举行。

  本次赛事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的支持下,由奥普乐横渡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横渡第一人”张健共同打造,宗旨是关注青少年健康发展,着力打造中国少年儿童户外游泳第一赛事。比赛从6月开始,在北京、沈阳、吉林、焦作、合肥、六安、温州、蒙自、乐山和绵阳同时举办,通过两个半月的分站赛及预决赛,各分站赛的优胜选手于8月21日会师湖北宜昌清江画廊,进行总决赛。

  从今年起,这项比赛将连续举办6年,力争成为最专业的中国公开水域游泳品牌赛事之一。(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中国分站赛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