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足球节开幕

2016年06月20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6月19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今天,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2016上海市民足球节开幕式在T98绿洲足球基地举行。开幕式后举行了上海最高水平的业余足球赛事陈毅杯的第二阶段淘汰赛,同时举办了2016上海家庭足球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著名足球运动员孙吉、浦玮被聘为2016上海市民足球节推广大使。同时上演了明星少儿足球表演赛,还举办了一系列家庭足球互动游戏和亲子足球训练。除了家庭足球嘉年华,2016上海市民足球节还将开展足球榜样进校园、足球榜样进社区、足球榜样为公益等多场活动,让普通市民和学生真正实现与足球明星的零距离接触。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届市民足球节由上海市体育局、新民晚报社主办,东方体育日报社、上海市足球协会承办。

文章关键词:足球上海市民上海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