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不在乎是否拿金球 梅西C罗得奖很公正

2016年06月20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涅斯塔本届欧洲杯依然表现出色伊涅斯塔本届欧洲杯依然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欧洲杯上,西班牙两战全胜,成为夺冠大热门,而斗牛士核心伊涅斯塔的表现,也一如既往的出色。有鉴于此,许多人觉得,伊涅斯塔此前未赢得金球奖,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如今伊涅斯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这一问题。

  伊涅斯塔表示,他并不在乎自己是否能够得到金球奖。小白说道:“没有得到金球奖,这并未让我感到困扰。而且,我也不认为金球奖的评选是不公正的。无论是梅西还是C罗,他们都配得上金球奖。当然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对于我而言,能和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有着非凡的意义。”

  随后,伊涅斯塔还谈到了西班牙队卡西利亚斯,他表示:“卡西是我们的队长,也是我们的领袖。他已经对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球队能拥有他,对于我们而言是一种荣幸,无论是顺境逆境皆如此。他想要上场,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这种野心,但最终的决定权在主教练手里。”

  德赫亚近期被传卷入一起强奸案,但伊涅斯塔却力挺自己的队友,他表示:“德赫亚是一名梦幻般的门将,过去两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之前已经对这事做出了解释,我们都会站在他身边支持他的。”

  (小九)

文章关键词:伊涅斯塔金球奖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