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微博:结束比赛很累很累 用胜利迎接塑料球时代

2014年10月04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随着许昕4-2战胜队友樊振东加冕亚运会男单冠军,许昕也收获了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最后一金。比赛结束之后,许昕更新新浪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在微博中,许昕写到:“终于结束了,很累很累!拿到收官的金牌很幸运,赛璐珞的乒乓球时代再见。用一场胜利去迎接塑料球!”

  在本届亚运会结束之后,根据国际乒联的改革,接下来个国际大赛的乒乓球材质将会由不可燃塑料球代替赛璐珞材质的乒乓球。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孔令辉就曾指出,赛璐珞是有毒且易燃的材质,而换成不可燃的塑料材质将会更符合乒乓球的运动规律,因此对于这项改革中国乒乓球队喜闻乐见。

  许昕以一枚单打金牌和一枚团体金牌结束了自己的仁川之旅。对于许昕而言,更大的挑战还在后头,期待着许昕出现在里约奥运的乒乓球赛场上,祝福许昕!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许昕亚运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会-中国151金343奖牌收官 萩野MVP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