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欧预赛名单:科斯塔带伤入选 托雷斯仍无缘

2014年10月03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欧预赛大名单公布西班牙欧预赛大名单公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他们又将开启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托雷斯依然落选,有伤在身的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再次入围,此外近期状态不俗的瓦伦西亚双星罗德里格和帕科以及拜仁新援贝尔纳特也将随队出征。

  西班牙将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客场挑战斯洛伐克,13日客场挑战卢森堡。

  附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德赫亚(曼联),卡西利亚(西班牙人)

  后卫:卡瓦哈尔(皇马),贝尔纳特(拜仁),胡安弗兰(马竞),皮克(巴萨),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拉莫斯(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阿尔巴(巴萨)

  中场:伊图拉斯佩(毕尔巴鄂),布斯克茨(巴萨),科凯(马竞),伊涅斯塔(巴萨),卡索拉(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切尔西),罗德里格(瓦伦西亚),劳尔加西亚(马竞)

  前锋:佩德罗(巴萨),科斯塔(切尔西),帕科(瓦伦西亚),大卫席尔瓦(曼城)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巴萨切尔西托雷斯科斯塔欧预赛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