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不识奥运冠军 叶诗文跟朴泰桓合影差点被阻拦

2014年09月27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诗文和朴泰桓合影叶诗文和朴泰桓合影

  新浪体育讯 3金到手!就像昨晚孙杨[微博]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独孤求败一样,第二次登上亚运舞台的奥运冠军叶诗文[微博],先后成功卫冕女子400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并携手队友登上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的最高领奖台。

  就像小叶子赛前说的那样,志在必得的金牌跟超越自我相比,后者才是她想要的。来到仁川,不论是400混游出的4分32秒97,还是最后一项,200混游出的2分08秒94,叶诗文都接连打破亚运会的赛会纪录,在跟自己的较量中同样迎来胜利。

  “前两个动作比较急,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多注意。”走下领奖台,小叶子给自己提出了更高要求。应邀总结全体女将们的表现时,才18岁的她得体回应道:“基本上大家都发挥挺好的,都完成任务了,只是接力取消成绩很遗憾。”

  好玩的是,两天前叶诗文在新浪微博上登出一张跟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海洋男孩”朴泰桓的合影。男主人公一手撑着腰,女主人公比出可爱的“V”形剪刀手。两人都笑容满面,十分友爱。只是仔细一看,拍摄地竟是在热身区附近的女洗手间外。小叶子还写下这么一句:“第一次跟朴先森合照,紧张出一身汗。

  这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呢?笔者好奇一问。

  “哈哈,因为我是在帮别人要签名,要了时候边上的人说顺便帮我们拍一张(合影)。但要照时被边上的保安拦住了,所以我有点尴尬。(大笑)我想完了,被拒绝了!不过他(朴泰桓)说没关系,就跟我照了。他人蛮好的。”国民男孩在韩国的人气不难想象,但保安欧巴你的眼神也太……?!

  而不仅孙杨惦记着给9月27日就要满25岁的朴泰桓提前庆生,叶诗文说她也知道:“对啊,但我没有机会跟他讲(生日快乐)。”

  (何霞 发自仁川)

文章关键词: 朴泰桓叶诗文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