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举重冠军撞脸?真陈奕迅来了 玩起举重亮瞎眼(图)

2014年09月26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奕迅恶搞照(来自陈奕迅微博)陈奕迅恶搞照(来自陈奕迅微博)
中华台北举重冠军林子琦中华台北举重冠军林子琦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的仁川亚运会举重赛场,中华台北姑娘林子琦实力强劲,夺得女子63公斤级金牌。赛后林子琦因为她的明星脸火了,很多观众发现,林子琦长得酷似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

  一向爱恶搞的陈奕迅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他又搞上了。陈奕迅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举重”的照片,模仿那张撞脸照的角度,还套上护腕,找了件印有“HKG”同时却有中华台北奥委会标志的衣服穿上,有趣的是,Eason估计找不到这么粗的铁杠,也许是找了根晾衣杆来代替……神态模仿得惟妙惟肖,就连头发都照顾到了。

  网友们纷纷逗开了,“还不如那人像你”“所长这是打假来了”“兄妹重逢,陈奕迅忍不住举一个,他感谢亚运会,他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举重林子琦亚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