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实况大使采访张培萌 中国飞人激励年轻人关注赛事

2014年09月26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已经开幕一周时间的第17届仁川亚运会,精彩赛事持续升温。作为本届亚运会最特别前线报道记者的“三星亚运实况大使”也活跃在亚运会各个场馆,见证和记录亚运会精彩瞬间、时刻关注Team Samsung(三星亚运之队)成员张培萌、马龙、许安琪的赛事情况,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Team Samsung”由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约旦等五个国家的27名国家队运动员组成,他们共同参与到宣传亚运会活动。8月23日,三星在上届亚运举办地广州完成了中国Team Samsung签约仪式,成员分别为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新亚洲飞人张培萌、奥运击剑冠军许安琪。

  “三星亚运实况大使”来自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和约旦的19位博主,他们捕捉记录在仁川亚运会开幕式、赛事中及闭幕式的现场经历,通过各类媒介传播给世界各地观众,使观众们享受亚运,感受三星的用心。

  亚运期间,来自中国的三位三星亚运实况大使一直穿梭在比赛现场,亲身领略亚运盛况,用自己的视角发掘亚运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同时他们还通过blog、微博等网络传播手段,和全世界关注亚运盛会的人一起分享角度最独特、内容最感人的精彩亚运体验。

  Team Samsung的成员之一张培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是懂得与年轻人交流的品牌,通过亚运实况大使报道青少年心目中的亚运,拉近亚运会与普通人之间的距离,并激励更多年轻人关注亚运会这个属于亚洲人自己的赛事。”

  Team Samsung另一成员马龙则表达了他对三星亚运实况大使的看法,他表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三星通过亚运实况大使活动,让像你们这样的大学生开拓了眼界,让更多人通过你们了解并认识一个更加全面的亚运会,拉近亚运会与普通人之间的距离。”(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培萌亚运会三星亚运之队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