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微博感伤:最后一次亚运结束了 队友们多拿冠军

2014年09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亚运会结束了,也是自己最后一次亚运,祝福队友们多拿冠军。”在亚运羽球男子双打比赛意外无缘八强后,国羽队长蔡赟[微博]在微博里不无伤感地写道。

  9月25日的仁川亚运会羽毛球[微博]男双16进8的比赛,“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遭一对印尼组合逆转,无缘八强。这样,蔡赟和傅海峰都结束了这次亚运之旅,只获得了一枚男子团体的银牌。本赛季风云组合已经拆对,今后还能否看到蔡赟傅海峰搭档还不得而知。

  被淘汰后不久,蔡赟在微博里写道:“我们的亚运结束了,也是自己最后的一次亚运会,虽然有遗憾,但是这才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感谢所有支持关心我们的球迷,你们在场上的加油声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真心的感谢。祝福我的队友们都能有好的表现,多拿冠军。”

  23日晚的团体赛,中国2-3不敌东道主韩国,0-2落后是林丹[微博]和风云组合各取1分,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后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蔡赟赛后曾说自己最看重的就是团体赛,因为赢得冠军意味着中国羽毛球的强大……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蔡赟傅海峰男双亚运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