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犯规过多影响发挥 最后进攻出了很大问题

2014年09月25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仁川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以59-58险胜中华台北队,夺得两连胜,名列C组第一名。这也是两年来,中国男篮第一次战胜对手,此前已经遭遇三连败。中华台北两连败出局,哈萨克斯坦名列C组第二。比赛最后结束前还有5.7秒时,中国队发球失误,中华台北错失绝杀良机,中国队惊魂以一分险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内线被对方利用突破冲的很凶,早早就陷入了犯规困扰,周琦在第一节刚刚打了两分多钟就因为犯规过多被换下场。王哲林[微博]赛后表示:“两个内线犯规过多还是让我们比较被动,自己没有调整好,因为过多犯规影响了比赛。

  周琦在比赛中早早就吃到了4次犯规,这让他很长时间都只能坐在板凳上。“上场不到10分钟就4次犯规确实有点快了。我们要尽量保证一个人不被罚下去才有机会。今天战术延续一直被对手破坏,进攻显得比较被动。”

  比赛的最后时刻,中国队被对手连续追分,王哲林谈到当时的情况表示:“主要我们进攻出了很大问题,自己从一些处理球方面处理的不够好,防守上犯规过对不敢去对抗显得比较被动。”

  中国队在比赛开始前的最后时刻进行了换人,用西热力江[微博]替换掉了李慕豪[微博],这也让内线的轮转上少了一个重要的点。王哲林表示:“他如果能够回来最好,但是已经打了2场想这些没用了,重要的是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是小组赛第二场球,我们后面要每场比赛拿下来,一步步走到最后,对我们更重要的是过程。”

  (贾磊)

 

文章关键词: 王哲林中国男篮亚运会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