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坦言签表很硬盼继续前进 下轮将战谢淑薇

普娃坦言签表很硬盼继续前进 下轮将战谢淑薇
2018年03月23日 11:09 体育综合
普利斯科娃 普利斯科娃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2日,2018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克服了两盘都率先遭到破发的不利局面,经过一番激战以7-5 7-5击败苦主马卡洛娃,收获对俄罗斯左手将的首场胜利。

  “两盘都很接近,这也为我后面的比赛带来了更多信心。”普利斯科娃赛后表示,“这是我遇到最硬的签表之一,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劲敌。不过现在我击败了一位此前从来没赢过的选手,对自己的发挥也感到相当满意。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也能维持这样的水准,今天我打得真的很不错。”

  前世界第一虽然大部分时间里都落于被动,但她自己也破掉了对手的六个发球局,每盘都在最后一刻实现反超。捷克名将的全场数据相对干净利落,最终耗时1小时49分钟终结了对马卡洛娃的三连败。

  两人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6年澳网,当时捷克大炮还从未在任何一站大满贯里进入过第二周。不过以那年的美网为分水岭,普利斯科娃已经蜕变成为巡回赛的顶尖高手,六个月之后还成功登上了球后宝座。这周三,她刚和双胞胎姐姐克里斯蒂娜庆祝了她们26岁的生日。

  这场对决,普利斯科娃两盘一共轰出了26记制胜分和5个Ace,非受迫性失误数量也控制在了27个,总体还算比较平衡。而马卡洛娃这边,尽管制胜分和对手相差不多(23个),但高达36个主动失误也成为了失利的重要原因。

  5号种子依旧在追逐职业生涯强制顶级赛首冠,她将在第三轮面对谢淑薇,后者7-5 6-2力克32号种子科斯蒂亚。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