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女友收获布里斯班赛外卡 00后新星亦在列

克耶高斯女友收获布里斯班赛外卡 00后新星亦在列
2017年12月23日 16:04 新浪综合
汤姆贾诺维奇和男友克耶高斯 汤姆贾诺维奇和男友克耶高斯

  两位澳大利亚本土球员阿雅瓦和汤姆贾诺维奇将持外卡参与布里斯班站争夺。

  阿雅瓦现年17岁,她在2017赛季布里斯班站激战三盘淘汰了马泰克-桑兹,一时之间名声大噪。她的年终排名来到了第154位,比2016年飙升232位。

  汤姆贾诺维奇在2016年饱受肩伤困扰,本赛季伤愈复出,年终排名接近TOP100门槛。

  “回到布里斯班参赛让我非常兴奋。这是继续推进职业生涯发展的好机会,我想要感谢澳大利亚网协为我颁发了这张外卡。”阿雅瓦说道。

  “我会永远记得自己是在布里斯班站收获首场WTA正赛胜利的,希望这次能够走得更远。”

  汤姆贾诺维奇补充道:“很开心能够拿到这张外卡。我的一部分冬训就是在布里斯班进行的,我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我希望能在明年三月之前打进TOP100,如果能在布里斯班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个目标也会尽快达成。”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