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美媒曝勇士不把骑士放眼里 跟火箭一级别

狂妄?美媒曝勇士不把骑士放眼里 跟火箭一级别
2017年12月23日 08:01 新浪体育
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十分强大 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十分强大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虽然骑士队众将对于今年的圣诞大战表现得很轻描淡写,但是卫冕冠军勇士队似乎也没有把骑士队看得很重。

  骑士跟队记者乔-瓦顿在展望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时透露,卫冕冠军勇士队并没有把骑士队视为“真正的威胁”,并且把骑士队放在和火箭队同一级别。

  这个说法应该不会让人感到震惊,毕竟勇士队是公认是当今联盟最强球队,而且他们在上赛季总决赛中4-1击败骑士队夺冠。

  本赛季之初,NBA官网曾对30支球队的总经理进行了问卷调查,93%的人认为勇士队将会卫冕成功。

  虽然骑士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勇士队依然没有把骑士队看成真正的威胁。

  今年的圣诞大战将是骑士和勇士在6月总决赛之后的首次交锋,比较可惜的是,两队将有多名核心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库里和托马斯。

  (罗森)

NBA骑士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