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球迷赛后追骂赵继伟:没我们你啥都不是!

辽宁球迷赛后追骂赵继伟:没我们你啥都不是!
2017年12月22日 23:25 新浪体育
赵继伟赛后遭球迷怒喷 赵继伟赛后遭球迷怒喷

  北京时间12月22日,辽宁男篮在CBA半程最后一战中主场艰难逆转广东。赛后,在辽宁队返回酒店的途中,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一位辽宁球迷不断用脏话怒喷赵继伟,他恶劣的言语也激怒了赵继伟。

  “没有球迷你一文不是!”这位球迷在赵继伟身后甩出了这么一句话,并且带着一连串三字经脏话。似乎是被球迷的言语激怒了,已经走进酒店的赵继伟回头想要走向这位球迷,不过被其他球迷与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在大家的规劝下,才没有让事态恶化。

  目前还不知道这位球迷为何要对赵继伟恶语相向。经过加时赛较量,本就相当疲惫的赵继伟明显精神状态不好,这可能也是一部分他动怒的原因。辛苦努力帮球队拼下胜利,却得不到球迷的理解。这件事恐怕会给辽宁队的球员造成不小的心理阴影。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赵继伟辽宁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