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自曝最想搭档骑士双核 和颜王还有这关系

佛祖自曝最想搭档骑士双核 和颜王还有这关系
2017年12月22日 07:07 新浪体育
小时候的勒夫和汤普森 小时候的勒夫和汤普森

  北京时间12月22日,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今天接受了全球媒体的采访。由于2018年的NBA全明星赛进行了改制,汤神表示他最想在全明星赛上搭档的东部球员是骑士队的凯文-勒夫和勒布朗-詹姆斯。

  2018年全明星赛将进行改制,两支全明星球队的阵容将由两位队长选出来。这就意味着,东西部的全明星球员将会成为队友。

  当被问道他渴望和哪些东部的球员在全明星赛中联手时,汤神提到了两位骑士队的球星。

  “我认为如果能够和凯文-勒夫搭档,那将会很酷。我从8岁开始就认识他了,我们算是一起长大的。如果在全明星赛中和他联手,那将会很酷。从那以后,我们俩就没有一起打过球。”汤神说道,“和他们(骑士队)交手总是非常有趣。还有谁,我的意思是,如果能够和勒布朗一起联手,那将会很有趣,因为我一直和他是对手,如果能够拥有他这样一位队友,那将会很酷。”

  “其实大多数球员,我在美国队都和他们做过队友。所以我最想搭档的两个东部球员都来自骑士队。”他说道。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