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邹市明被曝突发性失明 被送往医院急救

突发!邹市明被曝突发性失明 被送往医院急救
2017年12月21日 16:47 新浪体育
邹市明疑似突发失明 邹市明疑似突发失明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账号“娱姬小妖”在微博爆料称,邹市明疑似突发失明,前往上海的当地医院紧急治疗。

妻子关心邹市明妻子关心邹市明

  “娱姬小妖”在微博中写道:“邹市明及妻子到达上海虹桥机场,但是小妖发现此次现身机场的邹市明,身体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邹市明走路需要妻子冉莹颖和助理搀扶,在遇到一个柱子时,邹市明并没有发现前方有异物直接撞了上去,视力明显出了问题。”

邹市明在医院邹市明在医院

  “娱姬小妖”进一步透露说,目前邹市明已经被送往上海长征医院,随后还放出了邹市明在医院就医的照片,当时妻子冉莹颖和助理各自在其身旁搀扶。

冉莹颖微博截图冉莹颖微博截图

  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稍后则在微博上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天。”

飞机上冉莹颖查看邹市明的眼睛一脸心疼飞机上冉莹颖查看邹市明的眼睛一脸心疼

  新浪体育将进一步关注此事,并为广大网友带来更新报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