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巴萨冬窗豪挖库蒂尼奥 年薪仅次梅西苏神

1.5亿!巴萨冬窗豪挖库蒂尼奥 年薪仅次梅西苏神
2017年12月22日 07:33 新浪综合
曝巴萨将完成库蒂尼奥转会 曝巴萨将完成库蒂尼奥转会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将在明年1月完成库蒂尼奥的交易,转会费1.5亿欧元,库蒂尼奥将与巴萨签约5年,年薪1200万欧。

  《每日体育报》言之凿凿的表示,库蒂尼奥将于明年1月6日抵达巴塞罗那,随后将与巴萨签约,俱乐部运作了半年的转会即将完成。

  库蒂尼奥是巴萨追求了半年的球员,从夏天开始就有很多关于他的传闻。这次西班牙媒体确认,利物浦已经接受了巴萨1.5亿欧元的报价,当然这笔转会费巴萨不会一次性付清,他们已经与利物浦达成协议,将分期支付这笔巨款。

  《每日体育报》表示,库蒂尼奥的个人待遇问题也已经谈妥,他将与巴萨签约5年,年薪1200万欧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