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还要恐怖升级!曝瓜帅要继续革命 再买3巨星

曼城还要恐怖升级!曝瓜帅要继续革命 再买3巨星
2017年12月22日 14:46 新浪体育
瓜帅最满意的曼城,还未出现 瓜帅最满意的曼城,还未出现

  曼城本赛季英超至今不败,并且在各条战线中都势头强劲,一时间人们都惊叹于曼城的强大实力。但在瓜迪奥拉心中,这支曼城还没有达到完美状态,他接下来还要通过买人继续打造新曼城。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透露,瓜迪奥拉准备在未来18个月内,买入3名大牌球员,分别是一名前锋,一名防守型中场,以及一名中卫。其中,桑切斯是瓜迪奥拉前锋位的目标,鉴于他和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夏到期,因此曼城会在今夏0转会费引进桑切斯。当然,如果一月冬季转会窗,有其他俱乐部竞逐桑切斯,那曼城可能会把引进桑神的计划提前。

  按照英媒说法,除了桑切斯外,曼城还要买入两名巨星级球员。防守型中场方面,由于亚亚-图雷今夏合同将到期,曼城届时将得引进一名顶级中场来替代他。现在,和曼城传出绯闻的球员有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葡萄牙体育中场威廉-卡瓦略等。

瓜帅还要买桑切斯瓜帅还要买桑切斯

  防线方面,瓜迪奥拉还想要一名中卫。现在和曼城有绯闻的球员,包括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西布朗后卫埃文斯等。按照瓜迪奥拉的想法,再经过两三个转会窗的打造,他最满意的曼城才会最终出现。

  (小九)

曼城瓜帅巨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