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厄齐尔进球 阿森纳0-2落后3-3利物浦

英超-桑切斯厄齐尔进球 阿森纳0-2落后3-3利物浦
2017年12月23日 05:33 新浪体育
阿森纳3-3利物浦 阿森纳3-3利物浦

  北京时间12月2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2日19:45),2017/18赛季英超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3战平利物浦,库蒂尼奥和萨拉赫先后进球,桑切斯、扎卡和厄齐尔6分钟内连入3球反超,菲尔米诺进球扳平。近10轮不败的利物浦仍以1分优势力压阿森纳占据前四。

  利物浦上赛季17年来首度双杀阿森纳,本赛季初又在主场4比0大胜枪手。利物浦近5战阿森纳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51场,利物浦19胜17平15负稍占上风,其中客场7胜9平9负。双方历史交锋223场,利物浦86胜59平78负占据上风。温格依然排出上轮取胜纽卡斯尔的首发阵容。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轮换出场。

亨德森伤退亨德森伤退

  阿森纳球迷在看台高唱嘲讽:“张伯伦,他坐在板凳上。”扎卡开场不久的远射偏出。双方对抗激烈,亨德森受伤被米尔纳换下。萨拉赫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劲射偏出。利物浦第22分钟险些破门,罗伯逊左路传中,菲尔米诺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被切赫神勇封出近角。2分钟后,库蒂尼奥左路传中,菲尔米诺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萨拉赫近距离错过皮球,皮球弹地后擦左侧立柱偏出。

库蒂尼奥头球破门库蒂尼奥头球破门

  利物浦第26分钟取得领先,米尔纳反击中直传,萨拉赫禁区右侧传中打在科斯切尔尼腿上偏转,库蒂尼奥近距离头球攻门吊过切赫入网。利物浦仍有机会扩大比分,马内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皮球擦横梁高出。半场结束前,科斯切尔尼拦截失误,萨拉赫单刀射门被切赫勉强扑挡,马内10码处倒钩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库蒂尼奥头球吊射库蒂尼奥头球吊射
萨拉赫进球,2-0萨拉赫进球,2-0

  穆斯塔菲下半场替换受伤的蒙雷亚尔出场。马内反击中斜传,萨拉赫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被切赫救下。利物浦第52分钟扩大比分,菲尔米诺传球,萨拉赫禁区边缘射门打在穆斯塔菲小腿上稍稍偏转入左下角,2-0。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

萨拉赫精彩撩射萨拉赫精彩撩射

  阿森纳第53分钟扳回一城,贝莱林右路传中,桑切斯小禁区边缘抢在戈麦斯之前冲顶入网,1-2。

桑切斯头球扳回一城桑切斯头球扳回一城
厄齐尔进球反超,3-2厄齐尔进球反超,3-2

  阿森纳第56分钟扳平比分,伊沃比传球,扎卡30码处远射,米尼奥莱单手勉强扑挡后令皮球偏转入网,2-2。

扎卡惊天爆射扎卡惊天爆射

  阿森纳第58分钟反超比分,厄齐尔传球,拉卡泽特脚后跟妙传,厄齐尔小禁区左侧单刀斜射入网,3-2。

拉卡泽特和厄齐尔精妙配合拉卡泽特和厄齐尔精妙配合

  桑切斯传球,扎卡禁区边缘的劲射擦柱偏出。库蒂尼奥外脚背斜传,马内小禁区右上角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挡出。

  利物浦第71分钟扳平,埃姆雷-詹传球,菲尔米诺禁区边缘内面对3人防守起脚爆射,皮球被切赫扑挡后偏转入网,3-3。

菲尔米诺把比分锁定为3-3菲尔米诺把比分锁定为3-3

  埃姆雷-詹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没收。厄齐尔传球,贝莱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维尔贝克替换伊沃比出场。维纳尔杜姆和张伯伦也替补上阵。维纳尔杜姆传球,萨拉赫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桑切斯被沃尔科特换下。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46‘,20-穆斯塔菲),30-奈尔斯;29-扎卡,10-威尔希尔,17-伊沃比(78’,23-维尔贝克),11-厄齐尔,7-桑切斯(89‘,14-沃尔科特);9-拉卡泽特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12-戈麦斯,6-洛夫伦,17-克拉万,26-罗伯逊;14-亨德森(13‘,7-米尔纳),23-埃姆雷-詹;11-萨拉赫,10-库蒂尼奥(84’,21-张伯伦),19-马内(80‘,5-维纳尔杜姆);9-菲尔米诺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