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炮追詹!火箭明夏为揍勇士发誓要下血本

续炮追詹!火箭明夏为揍勇士发誓要下血本
2017年12月23日 06:44 新浪体育
灯泡的配合十分默契 灯泡的配合十分默契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的搭档效果远超预期,然而早在2013年,保罗就有意加盟火箭队。现在鉴于保罗的加盟让火箭提升了一个档次,火箭希望在明年夏天与保罗续约一份长约。

  今年夏天,莫雷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从而组成了一对超级后场。事实上早在2013年夏天,莫雷就已经有这个愿景了。那年夏天,保罗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有传言说他可能离开快船队。当时,保罗的经纪人曾亲口告诉莫雷,如果快船无法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签下主帅多克-里弗斯,火箭队可能有机会得到保罗。但最终,火箭队在那年夏天签下了德怀特-霍华德。

  但正如几个月前著名NBA记者迈克穆兰在一篇报道中提到的,保罗依然保留着火箭队在2013年夏天准备招募他时使用的一个摇头娃娃。所以当保罗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他依然坚持想要看一下火箭队为招募他所准备的视频。

  作为火箭队多年来的总经理,莫雷多次公开表示他唯一的目标就是为火箭队带来总冠军。所以只要有5%的夺冠希望,莫雷都会去争取。据联盟的消息人士称,莫雷在明年夏天很可能去追勒布朗-詹姆斯,而且他还希望和克里斯-保罗续约一份长期合同。

  由于卡培拉和阿里扎在明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想要保留全部核心阵容,那么火箭队将会超出奢侈线很多。但是火箭队的新老板已经明确表示,为了组建一支争冠球队,他愿意支付高额的奢侈税。

  “我们认为有了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我们将获得5年的夺冠窗口。”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鉴于保罗的年龄和伤病史,如果火箭队在明年夏天为他提供一份顶薪合同,那将会存在风险,但是考虑到哈登正处在巅峰期,莫雷愿意赌一把。

  “(能否续约保罗)这取决于克里斯(保罗)。”莫雷说道,“但我们对此感觉很好。”

  如果火箭队和勇士队在季后赛相遇,想要击败卫冕冠军,火箭队需要一些运气,但如果这样的机会出现,保罗承诺他们将会做好准备。

  “我们有机会变得非常特别。”他说道。

  (罗森)

NBA火箭豪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