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缺阵哈登空砍51分 火箭惨遭翻盘不敌快船

保罗缺阵哈登空砍51分 火箭惨遭翻盘不敌快船
2017年12月23日 11:45 新浪体育
火箭被快船逆转 火箭被快船逆转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在主场遭到翻盘,以118-128败给了快船。[技术统计]

  火箭(25-6)二连败,但仍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詹姆斯-哈登上半场就得了30分,全场贡献51分8次助攻,埃里克-戈登28分,莱恩-安德森14分,特雷沃-阿里扎12分。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

  快船(13-18)二连胜。奥斯汀-里弗斯三分球15投6中,贡献36分7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5分2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球11投7中,得了32分7次助攻,朱万-埃文斯15分。

哈登三分哈登三分

  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保罗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快船,本来成为关注的焦点,但他在上一场受了小伤,今天未能出战,与老东家失之交臂。[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火箭还少了克林特-卡佩拉。不过跟快船比起来,火箭还算好的。快船少了布雷克-格里芬、帕特里克-贝弗利和达尼罗-加里纳利和韦斯利-约翰逊,而复出不久的特奥多西奇今天也休战。

路威2+1路威2+1

  这样的快船,在开场后遭到哈登的痛击。哈登首次三分就命中,他们以一波8-2开局。比赛打了不到5分钟,火箭就以1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少了保罗,火箭重回哈登的单核时代,他在首节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就有20分进账。

戈登上篮戈登上篮

  第二节还有8分06秒时,阿里扎也投中三分,火箭以44-30领先。火箭旧将德克尔篮下还以一球,埃文斯紧接着命中三分,快船顽强反击,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最后9秒,哈登完成一攻,他不紧不慢地控球,在哨响前出手,命中压哨三分,火箭以65-52领先。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火箭为45.7%,三分球25投10中,哈登拿下了30分,这是他连续两场半场得了30分。

哈登半场压哨三分哈登半场压哨三分

  快船命中率只有39.6%,三分球19投4中,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德克尔10分,乔丹9分13个篮板。

路威三分路威三分

  火箭在下半场却遇到了麻烦,不但自己进攻出现防守,防守也是形同虚设。路威状态最为火热,第三节还有1分09秒时,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快船以84-82超出。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火箭又取得领先。但CJ-威廉姆斯投中压哨三分,快船本节砍下了35分,以87-84反超结束前三节。

哈登助攻安德森哈登助攻安德森

  快船越战越勇,两个威廉姆斯轮番开火。特别是路威,外线保持火热的手感。比赛还有1分35秒时,他命中三分,而里弗斯此后也远投得手,快船连得8分,以125-113取得了12分的优势。

里弗斯三分再中里弗斯三分再中

  火箭只剩下哈登一杆枪,他好不容易突破上篮还以一球,但此后被吹犯规,跟裁判抗议时,还被加了一个技术犯规。快船连续罚中三球,以128-115领先。

  戈登在终场前16.3秒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哈登快船保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