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吐槽奥克兰赛遭新西兰媒体批:配不上出场费

2017年01月06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小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意外在奥克兰赛次轮出局,而她赛后的一番言论在新西兰媒体中引发哗然,包括《新西兰先驱报》在内的媒体都对她进行了批评。

  在输给世界排名第72位的布伦格尔后,小威将失利的原因归咎为奥克兰当地的的大风,称这让她“很是恼火”,并表示奥克兰的赛场是其“最不喜欢的”,“至少我现在可以去天气更暖和,更好的地方。至少墨尔本的天气不会像这里一样,这是我可以宽慰自己的”。

  新西兰的Fairfax Media称小威的言论“从多方面看,都是令人无比失望的”。“在奥克兰期间,她没有与赞助商和媒体有任何的互动。不得不说,2011年,奥克兰赛邀请莎拉波娃,她的表现更具性价比。”网球记者大卫-朗如此写道。

  而《新西兰先驱报》记者迈克尔-伯吉斯认为小威在输球后的表现“远非一个体育楷模应该有的”。他在专栏中写道:“她几乎没有肯定对手的表现,将输球都推到天气状况,而不是布伦格尔顽强的发挥。这也暴露出了小威盔甲上的裂缝,表明尽管她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仍然无法比肩费德勒的原因所在。费德勒享受在大风和烈日下比赛,愿意迎接这样的挑战,将之视为意志力的对抗。小威则相反,整场比赛都显得很沮丧。”

  “小威通常只参加重大赛事,几乎都是在中央球场比赛,在那些场馆,大风对比赛的影响不会很大。所以这对她来说是截然不同的体验——她可能有很长时间没在这种环境下比赛了。可无论如何,小威在奥克兰的表现令人失望。她的到来增加了赛事的曝光度,可小威给人的感觉是从没想过用实际行动回报组委会给予的高额出场费。”伯吉斯的评论毫不客气。

  奥克兰赛总监卡尔-布吉承认小威的言论会影响到明年球员的参赛意愿。不过他表示仍然希望小威能回来参赛。“这确实有影响,对明年的参赛阵容可能影响更大。现在更衣室里都在说这个问题,我们不希望大家认为这是一站大风赛事。”布吉称小威输球后还没有和其沟通过,但会在澳网期间与小威商讨明年的参赛事宜,“我们会和她的团队谈谈,希望她能认可我们所做的。”

  除了小威外,赛会2号种子大威由于右手酸痛在首轮晋级后退赛。不过布吉称赞了大威的表现。“她表示很抱歉。维纳斯的表现很得体。我们很遗憾她因伤退赛。”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威奥克兰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