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扎占据女双NO.1宝座90周 新赛季盼实现全满贯

2016年12月28日14:0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扎米尔扎

  本周一,米尔扎连续占据WTA女双球后宝座的总周数,已经来到了90周。

  两个多月之前,世界第一在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开赛前度过了自己登顶之后的第80周。总决赛期间,她的球后宝座受到了来自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和马泰克的强劲挑战。在新加坡,马泰克距离取代米尔扎成为新的女双世界第一一度只有一步之遥,她携手萨法洛娃打进了女双决赛,最终负于奥运冠军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组合,遗憾获得亚军。

  有意思的是,米尔扎2017赛季的首站比赛,就将与她曾经的好搭档马泰克再度携手出战,她们将作为头号种子亮相布里斯班,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则将是本站赛事的2号种子。

  2016赛季前半段,米尔扎与固定搭档辛吉斯合作,在澳网斩获了她们搭档以来的连续第三座大满贯女双冠军,距离跨年度全满贯只有一步之遥。但随后这对黄金搭档在今年夏天分道扬镳,米尔扎开始与捷克好手斯特里索娃搭档,战绩也相当出色,先后在辛辛那提站和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捧杯。

  对于战绩已经如此辉煌的米尔扎而言,她在2017赛季还有一个期待实现的重大目标——问鼎法网,实现女双全满贯。

文章关键词:米尔扎女双世界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