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前瞻之凯斯:能否在达文波特执教下再突破

2016年12月25日15:0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斯和达文波特凯斯和达文波特
  2016年,美国小将凯斯在巡回赛中凭 借稳定表现扛起了新生代大旗。从去年开始,凯斯就成为了大满贯第二周的常客。今年,她在伯明翰站捧起职业生涯第二冠,世界排名跻身前十,首次入围总决赛精 英队伍……2017赛季凯斯将遗憾错过澳网,不过她期待在达文波特的执教之下取得新的突破。

  2016赛季重要数据回顾:

  第一周排名:第18位

  年终排名:第8位(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7位,2016年10月10日)

  赛季高光时刻:伯明翰站冠军

  大满贯最佳战绩:第四轮(澳网、法网、温网、美网)

  2017年展望:

  近日,凯斯在社交平台上宣布由于休赛期腕部手术仍需时间休整,自己将缺席整个澳洲赛季,包括来年第一个大满贯澳网公开赛。

  对任何球员来说,整整一个月只能在训练场度过多少有挫败,但美国小将绝对不会被负面情绪淹没。好消息是她将和前世界第一达文波特重聚,这位朋友兼导师将再度出山,辅佐同胞征战2017赛季。

  2015年,在达文波特的执教之下,凯斯在巡回赛当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她在澳网打进了半决赛,温网也跻身八强之列。美国姑娘拥有一流的力量型打法和炮弹式发球,再加上早早取得了这些成绩,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她的前景,并将她与达文波特以及威廉姆斯姐妹进行比较。

  从那时起,凯斯就没有辜负同行的高度评价,她追随前辈的脚步,逐渐成为了大满贯第二周的常客。不过手术恢复期让她失去了明年澳网再接再厉的机会,但谁说小挫折不会成为更进一步的契机呢?

  “年终总决赛结束三天之后,我的左手腕接受了一个小手术。”凯斯在推特声明当中说道,“过程很短,没有涉及任何筋腱,整个过程非常顺利。”

  “我不想匆忙回到赛场上,我需要一段时间休整才能在场上打出最好的状态。”

  在达文波特的监督之下,多出来的几周训练时间定会帮助凯斯找到自己的节奏。如果想要在顶尖高手的行列站稳脚跟,凯斯需要将自己的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也需要制定新的目标:比如说冲击TOP5,再如多拿几个冠军。

  “很开心能够和琳赛再次合作,过去在她的帮助之下我取得了出色成绩,我们是非常优秀的团队。”凯斯补充道。

  “我和琳赛将在美国网协训练几周,我不想匆忙回到赛场上,我需要一段时间休整才能在场上打出最好的状态。”

文章关键词:凯斯达文波特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