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因伤退出2017澳网 将和达文波特重新合作

2016年12月24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斯凯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凯斯在推特上发文宣布,由于仍在进行腕部手术的术后恢复,自己将退出2017年澳网的争夺。同时,凯斯也表示自己会和达文波特重新展开合作。

  21岁的美国姑娘在结束了2016赛季后便进行了小型的腕部手术,但无法及时回归赛场参加2017年首个大满贯赛事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8的凯斯透露手术非常顺利,但自己仍需要时间来恢复。

凯斯推特原文

  “坏消息是我无法参加2017年的澳网。”凯斯在推特上写道。“年终总决赛后的第3天,我的左手腕进行了关节镜下手术,这是一个小手术,没有涉及到肌腱,并且进行的很顺利。但我不想急着回到场上,我需要充足的时间进行恢复,确保自己能够以最佳状态回归赛场。”

  此外,凯斯还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公布:“很开心能够和琳赛再次合作,过去在她的帮助之下我取得了出色成绩,我们是非常优秀的团队。”

  在达文波特的执教之下,21岁的美国小将在2015年澳网连克科娃和大威,打入生涯首个大满贯四强。不过后来因为时间冲突,两人合作关系宣告终结。本周五,凯斯证实了达文波特将回归团队,在2017年担任教练一职。

  (柒晴)

文章关键词:凯斯澳网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