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将出院与家人共度圣诞 袭击者仍逍遥法外

2016年12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娃科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近日,两届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在捷克普罗斯捷约夫的家中遭到持刀盗贼的袭击,左手受伤。据外媒报道,已经接受手术的科维托娃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出院,这意味着她能在家过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

  科维托娃的主刀医生表示手术非常成功,但重返球场至少要等到6个月后。而捷克姑娘的发言人也确认科维托娃将和家人团聚过圣诞。而在之前,科维托娃将在布拉格召开新闻发布会。

  袭击发生后,科维托娃在社交媒体称自己“受到惊吓,但庆幸依然活着”。她的手部手术持续了近4个小时。目前,袭击科维托娃的凶犯仍没有被逮到。

  更多相关报道:

  主刀医生称科娃缺战6个月 3个月后能够恢复握拍

  科娃报平安:庆幸还活着 伤势不轻大家别担心

  惊魂!科娃一度被刀顶喉咙 受伤后仍想尽快返赛场

  突发!科娃遭持刀盗贼袭击 伤及左手无生命危险

  盘点体坛意外袭击:塞莱斯遇刺 小郡主遭入室抢劫

  (Chen)

文章关键词:科娃科维托娃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