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体坛意外袭击:塞莱斯遇刺 小郡主遭入室抢劫

2016年12月2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莱斯遇刺塞莱斯遇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两届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在捷克的家中被一名持刀男子刺伤,手部接受了近4个小时的手术,至少要等到红土赛季才能重返赛场。而这并非首起运动员遭遇意外袭击的事件。我们来回顾下:

  塞莱斯

  没有人会忘记格拉芙的疯狂粉丝——38岁的德国人根特-帕尔齐。1993年4月在汉堡进行的一场比赛,球员换边休息时,他将一柄23厘米长的匕首刺进了塞莱斯的背部。这起意外事件不仅促使所有赛事组委会开始加强安保工作,还永远地改变了塞莱斯的职业生涯。她的自信受挫,虽然尝试复出,却再也没有达到过之前的高度。2008年,这位前世界第一选择退役。帕尔齐为何要行刺?因为塞莱斯取代格拉芙登上了No.1宝座。

  查克维塔泽

  2007年,前世界第五查克维塔泽在莫斯科家中遭遇6名劫匪抢劫。俄罗斯姑娘被绑起来,还遭到劫匪的持刀威胁,而她的父母受到了殴打。劫匪最终抢走了价值超过30万美元的财物。尽管查克维塔泽事后表示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但她在场上的表现却再也没有恢复到昔日水准。2013年,26岁的查克维塔泽宣布退役。

  卡鲁姆-达文波特

  2009年,这位昔日西汉姆联后卫被妹妹的男友怀特赫斯特刺伤。达文波特腿上被刺了8刀,失血量达到全身的50%。行凶者入狱6年。在凶案发生前几个月,达文波特与怀孕的妹妹发生争执,他不满妹妹找了一个混血男友。

  权磊

  2006年,大连实德球员权磊在回家途中被两名不明身份者袭击,连扎四刀。经过8个小时的手术抢救后,权磊才得以脱离危险。后来,两名凶犯被捕,案件被定性为“雇凶报复伤人案”,源于权磊前女友的报复。

  布兰妮-格里娜

  2014年,效力北京女篮的外援格里娜在训练结束,随队乘坐大巴返回酒店时,手臂被一名醉汉划伤。由于当时格里娜穿着外套,伤情并不严重,也没有缝针。

  奥塔维奥和阿布鲁

  2013年,巴西足球裁判奥塔维奥在一场业余比赛中向阿布鲁出示了红牌,但后者拒绝离场,两人发生争执。奥塔维奥拿出一把刀,连捅了阿布鲁数刀。阿布鲁在送医途中死亡。他的亲朋好友开始复仇,将奥塔维奥毒打后砍头,甚至把头挂在树上。

  更多相关报道:

  突发!科娃遭持刀盗贼袭击 伤及左手无生命危险

  科娃报平安:庆幸还活着 伤势不轻大家别担心

  红土再见!科娃手术成功 持拍手受伤将缺战3个月

  惊魂!科娃一度被刀顶喉咙 受伤后仍想尽快返赛场

  盘点体坛意外袭击:塞莱斯遇刺 小郡主遭入室抢劫

  H5-盗劫偷香+袭击刺杀!盘点体坛惊魂瞬间(手机观看最佳)

  阿扎伊万沃兹等人发推送祝福:我们与科娃同在

  李娜发微博祝好姐妹科娃早日康复 郑赛赛亦送祝福

  (Chen)

文章关键词:塞莱斯查克维塔泽科维托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