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扎盼明年问鼎法网冠军 实现女双全满贯伟业

2016年12月23日08:0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扎曾和布帕蒂斩获法网混双冠军米尔扎曾和布帕蒂斩获法网混双冠军

  现女双世界第一米尔扎连续把持这一位置的总周数即将来到90周,但是在即将到来的2017赛季,她还有未竟的目标等待实现。

  2016赛季,印度姑娘连续第二年登上了女双年终第一的宝座。过去两个赛季,她连续在三项大满贯女双赛事中问鼎,还取得了一波惊人的41连胜,与四位不同的球员搭档一共夺得了15个冠军。

  但是即使已经收获了这么多奖杯,还有一座是她至今还没有捧起过的。2017年,米尔扎希望能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笑到最后。

  “2017年,我想要赢得一项大满贯,”米尔扎在印度国内一个活动中表示,“如果我真的拿到了法网女双冠军,那就太不可思议了。不过,如果我没能在法网实现这个目标,我也不会杀了自己。”

  “如果能连续三年至少拿到一个大满贯,这对我而言感觉很棒。所以,这将是我的主要目标,而其他任何事情都是在它之后的。”

  米尔扎曾经在2011年携手维斯尼娜打进过法网的女双决赛,当时她们败在了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赫拉德茨卡拍下,与冠军失之交臂。六年过去,世界第一将再一次向法网女双冠军发起冲击,如果她能如愿,那么她也将完成女双的全满贯。

文章关键词:米尔扎法网全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