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女双头号种子吞蛋逆转詹氏姐妹 晋级决赛

2016年10月08日21:0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比赛中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比赛中

  中国,北京 -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6年中网展开单双打半决赛的争夺,在第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在首盘连输六局落败之后逐渐找回状态,最终0-6 6-1 10-6逆转去年赛会亚军詹咏然/詹皓晴组合,率先跻身女双决赛。

  而在莲花球场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自美网以来保持不败的5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意外遭遇苦战,她们在抢十中挽救三个赛点,最终4-6 6-1 14-12逆转黑马组合达布罗斯基/M·桑切斯,将与早先晋级的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组合争夺本届中网的女双冠军。

文章关键词:中网女双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