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惊险逆转获赠NO.1花束 总胜科娃因自己提升

2016年09月27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科贝尔

  新浪体育讯  科贝尔赢了,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手捧精心打造的No.1形状的花束,向女网的新一姐致敬,恭喜她在登顶No.1后的首秀中取得胜利。法国姑娘梅拉德诺维奇险些搅黄这场庆祝会。她将科贝尔惊出一身冷汗,在新任NO.1登顶后的首秀中,率先抢下了第一盘。但坚韧的德国姑娘拒绝冷门出现,后两盘中她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惊险拿到成为世界第一后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科贝尔率先发难,但两次破发都被对手顽强追平,最终抢七输掉了首盘。“是的,这比赛并不轻松,因为第一轮的比赛总是特别艰难,尤其对我来说。梅拉德诺维奇在第一盘0比2、2比4落后的时候打得特别好。但我尝试着找到自己的节奏,因为开头我打得不是特别好,是的,第一盘的时候。然后我慢慢地找到了手感。接下来我就试着,尽量让自己留在场上,并专注打好每一分。对我来说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

  下一轮科贝尔将迎战科维托娃,虽然最近3场她都拿下胜利,但谈到比赛还是相当谨慎。“这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过去我们交手过很多次,其中也包括很多艰难的比赛。和科维托娃的比赛总是很艰难,不过我也很期待。我的意思是,我们是在一项新的赛事中,明天也将是全新的一天。我也需要比今天表现的更好。不过,这已经是我的第二轮比赛,这对我来说会容易些。我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赢下比赛。但是,没错,我也需要在和科维托娃的比赛里打出我最佳的状态。”

  紧接着科贝尔又分析为何近来在和科娃的几次交手都有上佳的发挥。“我觉得这更多是和我有关,因为当我和她交手的时候,我总是尝试着更加集中精力。和左手持拍的球员交手也同样非常困难。我经常和左手持拍的球员练球,所以也许这在过去几个月甚至几年里给了我很多经验。”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武网科维托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