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网球童全国招募启动 与小德纳达尔互动

2016年05月22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网球童招募中网球童招募

  新浪体育讯  想面对面和小德、纳豆一众网球巨星打趣互动?想和来自全世界的小伙伴一起训练生活吃喝玩乐?想在万人大舞台上聚光灯下摄像机前展示自己?想收获国际荣耀前往澳网、法网服务大满贯?一切你想要的,你该经历的,你能够收获的,你愿意炫耀的,全部都在中网球童!2016中网球童全国选拔已经启动!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中网球童大家庭吧!

  海选覆盖全国8座城市

  2016年中网将在全国8座城市进行球童选拔,分别是北京、郑州、上海、广州、成都、长春、呼和浩特和南昌(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有48名身体和意识出色的青少年入选。

  所有报名须通过“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渠道,找到“我的报名”选项卡进入“球童”子菜单,按照流程报名,报名成功将即时接到确认短信,并自动进入各站次选拔系统。活动不设置现场报名环节。年龄在9-16周岁(出生日期在1999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男生身高150-175cm,女生身高145-165cm,热爱运动和积极乐观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

  “老球童”可通过绿色通道直接报名

  中网球童的一大特色是重返率高,每年中网球童队伍中拥有50%以上的“老球童”。他们每年在10月的北京金秋准时出现在中网赛场上,用一次又一次的微笑和努力在这里刻下了成长的痕迹。为了对往届球童表示感谢,2016年中网依旧为往届的海选球童提供绿色通道,所有入选过往届中网正式球童队伍,并且参加过至少1次赛期服务的球童,均可通过绿色通道报名。中网球童评估师会根据往届球童评估表现,评测报名者是否可以直通2016中网球童队伍。

  落选者可参加球童体验训练营

  海选没选上怎么办?别着急,我们还有落选复活营!2016年中网将为所有未能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青少年提供一次来北京参加球童体验训练营的机会。球童体验营面向所有未能进入球童正选训练营的全国青少年,他们将于8月11日-8月18日,与正式入选球童一起接受中网专业球童训练以及体验营的其它交流活动。体验营中有10%的名额可以复活到今年正式的球童队伍中哦!要注意的是,球童体验营的名额有限,仅仅有50个席位,小同学们可要抓紧报名咯!

  2016中网球童报名唯一渠道:关注“中国网球公开赛”微信公众号,点击下端菜单“我的报名”,选择“球童”即可直接报名。

文章关键词:中网球童招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