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揭幕战张帅横扫瑞士名将 取小组赛开门红

2016年11月01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在比赛中张帅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展开首日比赛的争夺,在揭幕战中,持外卡出战的中国球员张帅对阵瑞士名将巴辛斯基,结果她状态出色火力全开,最终6-1/6-1横扫取得开门红,为小组出线占得先机。

  张帅和巴辛斯基并不陌生,两人之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8月份的奥运会首轮,当时张帅苦战三盘惊险胜出,此番转战珠海,张帅近来的竞技状态有所提升,因此尽管排名处于下风,但也并非没有胜机。

  首盘比赛张帅率先发球,结果她轻松保发,巴辛斯基有些慢热15-40送出两个破发点,急于进攻的张帅因为失误浪费了一个,随后两人展开精彩的对决,顽强的张帅从底线到网前再到底线严防死守,抵挡住了巴辛斯基的进攻后,以一记反拍制胜分兑现破发点,轻松保发后以3-0领先。短暂休息后两人各自保发,张帅4-1领先。第6局张帅底线凶狠的进攻逼迫巴辛斯基失误连连,中国金花再次破发5-1进入发球胜盘局,发球状态出色的她拿到盘点,巴辛斯基被动中回球出浅,及时赶到网前的张帅截击得手,仅耗时不到半小时就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巴辛斯基的发球状态仍旧没有起色,在回球出边线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后,瑞士人自己也无奈的用拍子敲了敲地,此后她突然提升状态,连续得分神奇的保发成功。张帅未受影响轻松保发,并在第三局再次取得40-0的领先,冷静的中国金花面对上网的巴辛斯基,打出一记精准的挑高球,巴辛斯基边跑回底线边回球,最终回出一个高球,等在网前的张帅霸气一扣,实现破发,随后她送出love game保发后以3-1领先。

  第二盘第5局,巴辛斯基15-40又送出两个破发点,瑞士人逆境中爆发一一化解并拿到局点,张帅在对手二发时回出制胜分化解,又依靠巴辛斯基的双误再次拿到破发点,随着对手回球下网,张帅再次破发4-1领先。越战越勇的张帅轻松保发后以5-1遥遥领先,巴辛斯基没能顶住压力,张帅再次破发6-1拿下第二盘。

  (rod)

文章关键词:张帅巴辛斯基珠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