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莹莹点出取得突破的原因 下一个目标是TOP50

2016年08月30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莹莹比赛中段莹莹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网女单首轮,从资格赛突围的段莹莹6-4/4-6/6-3战胜希腊选手萨卡里收获美网首胜。从江西赛夺冠到美网首轮,段莹莹已经豪取9连胜,实时排名也已经进入了TOP100,可谓是她职业生涯中的一波小高潮。

  赛后段莹莹表示自己“现在状态很好,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一直延续下去。”她同时也表示,进入百强让自己信心倍增,而她的下一个目标是TOP50。

  段莹莹也分析了自己能够取得突破的原因。“我觉得自己现在打球比原来成熟了,不会像原来那样,落后的时候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现在在场上遇到问题我会思考一下再去打。”

  段莹莹的成熟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在4-6丢掉第二盘后,她及时做出了调整,并最终赢得了比赛。“我在第二盘出现了心理问题,主要是太想赢得比赛了,还好第三盘休息时想了一下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总的来说第三盘打得非常好。”

  9连胜+美网首胜+排名刷新新高,莹莹并没有被这一连串的喜事冲昏头脑,她没有忙着犒劳自己,而是选择先踏踏实实的将比赛打完。她将在下一轮迎战日本新星大阪直美,明天是休息日,莹莹会和教练一起研究对手的比赛,制定相应战术。

  (柒晴)

文章关键词:段莹莹大阪直美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