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赛郑州站彭帅鏖战三个半小时 遭逆转无缘四强

2016年05月20日17: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彭帅彭帅

  新华社郑州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0日,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单打八强赛中,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战和两盘抢七大战,两项女子双打大满贯冠军彭帅以1:2负于山东选手鲁晶晶,无缘四强。

  第一盘开局,彭帅进入状态较快,连赢3局。但鲁晶晶并没有放弃,从第四局开始追赶,直至5:5平。随后双方各胜一局,进入抢七大战,最终彭帅把握住机会赢得首盘比赛胜利。

  第二盘更为胶着,双方战况一直处于领先、扳平的状态,直至6:6平,再次进入抢七大战,这次鲁晶晶把握住了机会。

  第三盘,可能受到体力影响,彭帅发挥不佳,从2:3落后开始便不在状态。最终,鲁晶晶以6:3拿下第三盘。

  赛后,彭帅为球迷签完名后,径直走向更衣室。

  在18日首轮苦战三盘逆转战胜赵迪后,彭帅接受采访时说,可能是刚从高原上下来,有点懵。在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昆明站中,彭帅在决赛中因身体不适退赛。

  去年5月,彭帅在法网女单第一轮中因腰伤退赛。之后,她接受了手术,并于今年年初复出。此次参加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主要是为恢复状态,备战里约奥运会。(完)

文章关键词:彭帅itf鲁晶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