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丘里奇苦战险胜新星 取开门红进次轮

蒙特卡洛赛丘里奇苦战险胜新星 取开门红进次轮
2019年04月14日 22:09 新浪体育
丘里奇 丘里奇

  北京时间4月14日 201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拉开大幕,男单首轮较量中,9号种子丘里奇苦战三盘以6-4/5-7/7-5艰难击败了波兰新星赫卡茨,取得开门红。

  今天首盘开局,丘里奇在第五局就取得破发,保发后以4-2领先。随后几局,克罗地亚人都牢牢守住优势,最终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赫卡茨在第三局化解了三个破发点保发,随后的第六局他在第四个破发点抓住机会,以4-2领先。不过丘里奇没有放弃,他在2-5后连得三局,顽强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赫卡茨顶住压力,他love game保发后,再度破发得手,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一上来,丘里奇就破发得手,2-0领先。随后比赛中,克罗地亚人继续保持优势,将比分带到5-3领先。此时,赫卡茨顽强破掉了丘里奇发球胜赛局,将比分扳平。又是5-5平,这一次丘里奇笑到了最后,他再度破发后,成功拿下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最终以7-5取胜。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