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砍38分再创纪录 阿杜遭驱逐勇士大胜快船

库里砍38分再创纪录 阿杜遭驱逐勇士大胜快船
2019年04月14日 10:53 新浪体育
库里破纪录大胜 库里破纪录大胜

  北京时间4月14日,季后赛开打,勇士在主场以121-104击败了快船。

  勇士1-0领先。斯蒂芬-库里投中8记三分球,职业生涯季后赛总三分数登上榜首,全场得了38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文-杜兰特在第四节遭到驱逐,得23分,德雷蒙德-格林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2分。[季后赛开战!篮彩神器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快船主要靠替补球员,蒙特雷斯-哈雷尔得了26分5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5分9次助攻,贾迈克-格林10分。首发的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8个简明扼要,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8分。

  勇士最近一次在西部季后赛的系列赛中失利,就是拜快船所赐。2014年,勇士在首轮败给快船,他们炒掉了主帅马克-杰克逊,启用了没有执教经验的史蒂夫-科尔。勇士此后年年打进了总决赛,三度夺冠,再也没有在系列赛中输给过西部球队。

  再次见面,快船名列西部第八,勇士第一,双方要交手,没人会觉得有悬念。

  快船也没压力,放手去打,上半场还是给勇士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此前结束的两场东部季后赛,都是客场球队以下克上,但勇士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首节过半时,双方战成12-12。勇士加强攻击,打出一波16-6后,以28-18拉开了差距。快船替补发挥出色,哈雷尔和路威相继得手,将比分追成27-36。

  首节勇士命中率高达63.6%,三分球10投7中,美中不足的是失误达到7次,比对手多4次。格林得了13分,库里6分。快船命中率低了许多,只有44%,三分球5投1中,但替补出场的路威已经得了11分。

  快船靠替补救场,第二节打了近一半时,哈雷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42-40超出。不过博格特马上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也是一记“打3分”,伊戈达拉也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勇士连得7分,重新取得领先。库里也加强攻势,本节还有37.3秒,库里罚球不中,自己抢下进攻篮板,传球给杜兰特,后者连续投篮不中,不过造成犯规。路威鼓掌,被吹技术犯规。勇士连续罚球得分,又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9-56领先。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53.2%,三分球15投9中。库里得了20分,格林13分,杜兰特11分。

  快船命中率为44.9%,三分球10投2中。哈雷尔22分,路威15分。先发五虎有3人没得分。

  上半场快船一度反超,主要是路威发挥出色。下半场勇士加强防守,特别是切断了路威与其他人的联系,取得不错的效果。本节还有2分14秒时,路威命中三分,快船将比分倨追成79-89。格林补中一球,库里连续得分,勇士以一波9-0结束本节,一举以98-79拉开差距。

  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库里命中本场第8记三分,职业生涯季后赛已经达到了386个,超了雷-阿伦,居历史第一。

  勇士继续拉开差距,杜兰特暴扣得手,然后两罚两中,他们以112-95领先。不过杜兰特和贝弗利此后都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双双遭到驱逐。在3分钟内,快船只投中一球,无力缩小差距,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库里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