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的这番话,是在暗示今夏要离开勇士吗?

杜兰特的这番话,是在暗示今夏要离开勇士吗?
2019年04月14日 05:57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The Athletic》报道,勇士队2届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在勇士队这三年饱受质疑,但是他认为这一切都值了,他还称自己一生都在流浪,似乎暗示将要离开勇士队。

  自从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完成2连冠以及两个FMVP,而且还有望完成三连冠。当被问到他在勇士队所取得的成绩是否达到预期时,杜兰特毫不犹豫地说道:“当然。”

  “当我决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所有的媒体和球迷都会说我,只要我继续待在这里。我决定来这里的时候就知道了。”杜兰特说道,“但是我当时非常渴望加入这支球队,所以我不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这和勒布朗的情况是一样的。他受到了所有的指责。”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他已经超过詹姆斯并成为当今NBA最好的球员。虽然超越詹姆斯曾经是杜兰特的首要目标,但是他现在的心态已经很平和了,而且他不想在精力浪费在这种无休止的比较中。

  “比较只是为了好玩。”杜兰特说道,“你总是希望和其他球员进行比较,乔丹、科比、勒布朗,甚至是新秀们。但我希望和我的队友们进行比较。当你一直想着和其他球员进行比较的时候,你就失去了努力让自己变得最好的专注力。”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自由球员,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离开勇士队。虽然杜兰特从未公开表态过,但是下面这番话似乎暗示杜兰特将会离开勇士队。

  “我来自华盛顿,我在俄克拉荷马待了8年。突然,我又去湾区待了3年。”杜兰特说道,“我整个一生都在流浪。我身边的环境从来没有稳定过。从来没有。自从我醒来之后。来到这里(勇士队)打球,我牺牲了许多东西,为了和这些家伙们合作,我改变了我的比赛。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