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频现大飞铲!杨旭报复踢人逃红 十多人大冲突

德比频现大飞铲!杨旭报复踢人逃红 十多人大冲突
2019年04月13日 21:51 新浪体育
马日奇很忙 马日奇很忙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第五轮迎来天津德比,最终泰达主场和天海1-1战平,相对于略显沉闷的比赛,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

  开场不久,王永珀就对小将谢维军送出一记飞铲,虽然没有铲到人,但是动作十分危险;

  最大的争议来自杨旭。郑凯木先是将其凶狠的放倒,但倒地的杨旭有一个连带的报复性踢人,不过双方都没有因此受到惩罚,主裁判马日奇只是将二人叫到身边口头警告,随后握手言和。

  由于是德比大战,双方压力都不小,王永珀在一次被侵犯后不满马日奇的判罚,镜头拍到了他不断说着什么。

  下半场这种大动作依然没有停止,王永珀和买提江在一次二分之一球的争夺中都没有收脚,后者直接飞了出去。

  被换上的郑达伦的铲球则为他招来一张黄牌:

  在补时阶段,双方终于无法控制,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场面十分混乱,最终马日奇连出三张黄牌终结,比赛也就此结束。

  根据赛后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比较零碎,泰达和天海的犯规之比为13:10,但激烈有余,精彩稍欠,泰达对平局不是十分满意,天海也仍然不胜,压力仍在。

  (一拳超人)

杨旭王永珀天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